公司新闻
邂逅“红袖芬芳”,最知性“三八节”
发布:2018-03-08 17:00:00 点击:0

  
  邂逅“红袖芬芳”,最知性“三八节”

女人如画,如一抹桂林山水,清丽、神奇;

女人如烟,仿佛温婉朦胧的江南水乡,安详、静谧;

女人如歌,似淙淙如练的飞瀑,开朗、奔放;

女人如水,宛然山间清澈透明的小溪,纯净,润泽!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女性们的节日,为了体现福百祥党支部和福百祥工会对女职工的特别关爱,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3月8日下午2点,福百祥党支部和福百祥工会特别安排组织女工委员会委员与女职工一同到三坊七巷安民巷47号《文艺家之家》鄢家花厅,观看由福州市文联主办、福州市女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红袖芬芳》书法作品展。本次所有作品均由女书法家创作。

  

  

活动现场,女工委员会委员与女职工们在主办方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此次《红袖芬芳》书法作品展,讲解员根据书画作品的内容,向女性朋友们讲解创作者们的意境、初衷,所要表达的精神内容。

  

本次作品展中的作品,完美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品格。幅幅精品,下笔有力,字字活灵活现,综合体现了中国女性的学识、文化、教养。

通过这次“红袖芬芳”书法展参观学习,女书画艺术家的艺术造诣和执着追求,大大激发起福百祥女职工热爱文化、崇尚知识、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参观学习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世界,增强了见闻,也增进了同事们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大家都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公司的各项事业,努力为公司的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网站地图 | 版权申明 | 加盟申请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福建百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闽ICP备19019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