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遇见春天~ 早春特色绿茶品鉴”茶友活动在福百祥鼓楼茶韵会所举办
发布:2021-03-12 10:34:34 点击:0

  

  
  3月12日下午,“遇见春天~ 早春特色绿茶品鉴”茶友活动在福百祥鼓楼茶韵会所举办。早春三月,新芽初露春意浓,受邀来自不同行业的10多位茶友,齐聚品鉴新茶,现场茶香四溢,茶友们在茶香袅袅中抒怀畅谈。
  

福百祥会所精心准备了今年新春名优绿茶:石亭绿茶、新春龙井、碧螺春,福百祥茶艺服务人员为茶友们奉上精心冲泡好的一杯杯新春绿茶。引导茶友们闻香——管汤色——品滋味。茶艺服务人员对冲泡绿茶的茶品和流程进行了介绍,从茶品场地特色、选用器具、冲泡水温、泡茶要点、如何选用合适的冲泡方法等方面分别为大家介绍、演示了3款绿茶的泡饮。

  

每年开春,茶树开始蓬勃生长,树尖嫩绿的小芽经过阳光的照射,茁壮的舒展着腰,叶片反着油亮的光。品茶者皆知春茶可贵,树尖叶心一片,汲取了日月山间的秀灵。

  

石亭绿茶:石亭绿茶具有“三绿”和“三香”的特点。外形紧结,身骨重实银灰带绿,汤水清澈碧绿,叶底明翠嫩绿,味醇爽,香气浓郁,似兰花香,又似绿豆香及杏仁香气,誉为“三香”。”

  

新春龙井:龙井外形挺秀尖削,扁平光滑,苗锋显露;色泽翠绿略黄;冲泡后滋味甘醇鲜爽;香气高鲜清幽,幽中孕兰;汤色翠绿、清澈明亮;叶底嫩匀成朵。

  

碧螺春:碧螺春选用春季从茶树采摘下的细嫩芽头精心炒制而成。其外形条索紧结,卷曲成螺,白毫显露,叶幼芽嫩,翠碧诱人。冲泡后杯中白云翻滚,清香袭人;茶叶徐徐舒展,上下翻飞;茶水银澄碧绿;口味凉甜,鲜爽生津,回味绵长。

  

绿茶,有怡人的气息,弥漫着春的清新,最是春天滋味的代表。 许多茶友表示,福百祥室雅兰馨、茶墨俱香,希望今后经常举办茶友品鉴会,提供茶友分享交流的机会。

 网站地图 | 版权申明 | 加盟申请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福建百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闽ICP备19019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