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茶韵悠然 定格温暖|中国摄影网(福建)冬至茶友会在福百祥圆满举办
发布:2021-12-24 14:37:37 点击:0

  

  冬至大如年,冬至又称冬节、亚岁、长至节等,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二十四节气中家人团聚的重要节气,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冬至时节,万物凋萎,几近萧条,但对于智慧的中国人来说,应顺应天时,“气始于冬至”。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冬至是一个收藏的季节,可藏入怀的,不仅有暖意融融,还能是茶香飘飘。
  
  

冬至,茶亦至。冬至品茶茶更浓。12月21日由中国摄影网(福建)主办,福百祥鼓楼茶韵会所、旅居天下颐乐圈参与承办的冬至茶友会,在福百祥鼓楼茶韵会所温暖开幕。

  

  
  

秋收冬藏待春生,但逢节序添诗轴。现场茶会布置温馨淡雅,丰富的茶品品鉴、私藏茶品分享、文艺唱演、器乐演奏,更是穿插多轮抽奖,惊喜不断。活动中,欢声笑语与轻歌曼舞共同交织,让大家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感受摄影大家庭的友爱互助。

  

  

  
  
  
  
  
  
  
  

活动特别邀请茶界泰斗张天福夫人张晓红女士与茶友们一道分享品鉴佳茗,在热烈的气氛烘托下,张晓红女士现场展示杂技技艺,引来阵阵喝彩。

  

  

在这样特殊的时节一边品尝冬日暖茶,更少不了节日的暖心汤圆,品尝的不仅是一缕茶的幽香,一份暖心的甜品,更是传递一份幸福的温度。

  

  

时光匆匆,茶友会尾声,茶友们在温馨的合照中,依依不舍的与友人们话别,期待再次的相会。

  

  

 网站地图 | 版权申明 | 加盟申请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福建百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闽ICP备19019031号